Friday, May 22, 2009

嗨。。。。。。。。

我真的不会沟通。。。
不好意思。。。
很累啊。。。
压力大,要疯掉~
不懂要跟谁说话。。。

xxxxx

刚才回家后。。。
收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信息~
他跟我算是朋友吧~
重新联络上的情况是这样的。。。

“你,你是不是认识我?”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做凯婷!!!”
“曾凯婷?”
“是啊~是啊~我就觉得你的声音很熟悉!我记得你的声音!”
(哇,这句话真好听~哈哈哈哈。。。)

那是在吉隆坡的一个比赛~
难得我参加的比赛~
他啊。。。我觉得是因为我们以前在麻坡碰过面的关系吧~哈哈~
没想到会收到他的信息~我以为早就忘了我这个普通人~
哈哈。。。

他要发片了~



这封信息也来得是时候吧~
在我很down的情况之下来一封鼓励的信息。。。
“你是不是发送错信息?”
“没有啊。。。我是要发送给你啊~鼓励鼓励你嘛~”
“哦?那么来得刚刚好~最近心情不好~”
“是哦?我也是。。。压力很大~”
bla bla bla。。。
大约是这样的内容,我就睡着了。。。
哈哈。。。结果起来吃饱了才回答他。。。

他的声音很不错~很好听~感动人的~哈哈。。。你们要支持哦~
这是一把好声音!!!

xxxxx

后来,就。。。
吃饭。。。训话。。。
就这样。。。

“你就一心要走这条路啦~” (是咯,你又知道?)
“这种地方龙蛇混杂~”(哈哈哈哈~真得很好笑!)
“我也拿你没办法啦!”(你提供我办法啦!)
“从form4开始你就不曾听过我们说的啦~”(你说你想怎样啦?矛盾到要死!又说没管,没有要我听你们什么?)
“你不把这里当成家!”(是咯,这是旅馆咯~你要这个答案是吗?)
“你这个人就是野性啦~”(我没有文明~)
“任性!”(是!我任性。。。你要怎么说我可以怎样?)

我看你就只差,
“去了就不要回来啦~”
“你是生是死是你的问题啦~”

无言。。。
我只想安静开心过日子~
你以为我很喜欢出来吗?
我想逃避窒息的空气一阵子,找两个朋友来跟我说话!!!
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