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结婚吗?

“诶,你跟小莹有没有联络?”
“为什么咧?”
“他跟康康还有没有的?我看他friendster改成single了。。。”

当雪人这么问我的时候,说真的,我也不懂怎么回答~
不过,对我来说,相隔两地,分开是迟早的问题~

“我从小的愿望就是要结婚,然后组织一个幸福的家庭。。。”
最近从某位朋友口中听到这席话。。。

“我要做一个degree housewife,跟普通的是不一样的~”
这是另外一位朋友的口头禅。。。

于是,我问了我自己,“你小时候有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
翻开我的记忆。。。我实在找不出什么这样的“愿望”或者“梦想”。。。
该怎么说呢?不懂。。。
我唯一有类似的想法就是在两年前,我对小的微说过。。。
“我啊?要求不高。。。有人陪我就好。。。然后带着心爱的人去到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住下来。。。最好是世外桃源,有小桥流水。。。”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人嘛~总是这样,爱幻想。。。

最近啊,朋友们之间都有很多情情爱爱、你侬我侬、你你我我的事情~
啊~想了头痛,开msn会眼睛痛,半夜接到电话就是耳朵痛~
哇劳。。。
不过呢,对于一直以来都是单身的我。。。
觉得。。。还好啦。。。本人没有什么类似的困扰。。。

但是,平时很少做梦的我,却在今天作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我心里顿时只有一句话,“我想结婚~”
不过,我美好的梦在延续了之后被一个电话吵醒了~
间中也有人sms我,不过我很多没有回复。。。
我真的迷迷糊糊了整天。。。

有人说结婚就是男人的丧礼。。。
我不懂,可能因为我没有他那么多孩子(还没有来认的、私生的、不懂几时生的那些)。。。
不过,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情。。。
至少,有了这样的想法。。。
证明,我还真的有点想定下的心了。。。

嗯。。。
谈恋爱?
结婚?

我的偶像潘先生在24岁就结婚了,他成功的例子不让我不觉得老人说过的一句话。。。
“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

或许是时候找个女人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