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结婚吗?( Part 2 )

果然,朋友说,我不update,一update就来一个爆炸的~
“你在写什么?”

哈哈~我不懂咧。。。
可是做完梦的我的却有结婚的冲动~

不过话说回来,巧合的事情也还真的很多。。。
今天helen竟然联络我约我吃饭见面。。。
然后。。。竟然也谈到了“结婚”。。。

Helen是我一个很要好的“姐姐”/朋友。。。
简单介绍helen的背景。。。
Helen大我大概7岁吧~
他是一个服装设计师。。。
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都有生意。。。
明年计划要开自己品牌的时装店。。。
然后原来他有那么出名的客户,真的很让我吃惊!
我倒是很期待他的时装店~
嗯,到时候再介绍他的网址和店面给大家认识吧~

“我不懂,我好像有婚前恐惧症。。。哈哈~就觉得,结婚,要就要到老,不要会离婚的。。。”

嗯。。。我说,其实我们谈恋爱也不是吗~
阿含说,“我的第二个女朋友教会了我,没有所谓天长地久,永永远远~”

我觉得如果离婚是避免不了的事情。。。我们终究也逃不过宿命的安排。。。
所以啊,如果未经相处就冒冒然结婚,后果就很严重。。。
我想这也是没有好好思考或相处就“在一起”的最大原因吧~

结婚。。。好像对我来说很遥远很遥远。。。

“不同阶段,就有不同想法。。。我曾经也觉得永远单身。。。”
“我很多女性朋友说,他们从小就是希望结婚组织家庭生孩子咧。。。”
“啊!真的吗?想不到咧。。。”

大概我的女性朋友们都很爱幻想吧~不过在16-20岁告诉我这些东西,或许真的还太小了吧。。。

爱情 + 婚姻 = 不能交叉的两条平行线?
男女 - 婚姻 = 谈恋爱?
两人世界 / 猜忌 = 永恒?
责任 * 关怀 = 亲情般的爱情?


哎~
不懂~难解的数学题。。。
我的数学零蛋~
究竟是哪个算命的说我数学好的???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