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认真的生活

我最近在想,其实我到底有没有认真的在生活?

功课退步 + 迟睡早起 = 我有没有好好对待自己?

我觉得我的肠胃其实真的很吃不消我给的压力。。。我的身体一点都不健康。。。

妈妈生病了,也是二姐通知我我才知道。。。
不懂怎么的,就觉得好像我和父母相处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越来越少直到要零。。。
我无法想象没有我父母的日子是怎样的。。。

大学要毕业了。。。是我的老师敲响警钟。。。
我知道时间真的不够了。。。我觉得我还是没有准备充足出外打拼。。。我到底算什么?
我无法想象我毕业以后是怎样的生活。。。

我的心境自从上个学期一直到现在都不是很平静。。。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也“学习”到很多很多。。。
我不喜欢虚伪的人。。。厌恶。。。
或许有人会说,有时候人类是需要“虚伪”一下的。。。
我其实不否认有时候人一定避免不了撒谎,但是撒谎不等同于虚伪。。。

上了大学,我也重新学习到了政治。。。
政治这回事,还真的不适合我。。。
要狠,要虚伪,要龌龊,要情欲,要圆滑。。。
我觉得或许我的能力办得到,但是我的思想却是我的最大阻碍。。。

认真的生活?
我有吗?
我知道我要前往的方向吗?
我有没有认真对待?


“不要自欺欺人。。。”

我沉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