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生活就是这么好笑

我觉得生活就是那么好笑。。。

有些人,维护一些人,结果自己最后又觉得自己维护的那个人很烂。。。
有些人,执著一些事情,结果最后自己又不知道自己在执著些什么。。。
有些人,批评别人什么事情都理所当然,结果自己最后他忘了自己是常常理所当然的人。。。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妙,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好笑。。。

3年是一个短到不行的时间。。。
或许这是为什么有人告诉我,“大学的朋友不能深交。。。”

其实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是肤浅至极。。。
不过,算了。。。因为他不明白,可能永远也不会明白。。。

有些人的生活一辈子就在一个小圈子里兜兜转转。。。
有些人的生活更凄惨,一辈子就在自己里兜兜转转。。。

然而,世界上就是那么多好笑的东西。。。

有些人的生活分不清楚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假。。。
有些人活在网路世界。。。
怎么分辨?
你看看玩msn或者写blog很厉害,但是现实中却是相反的你就知道了。。。
人前一个样,电脑荧幕前一个样。。。
可悲。。。


生活真的很好笑。。。
哎。。。


别人没有看不起你,是你自己做得让别人看不起你!
别人没有觉得你悲惨,是你自己觉得自己很悲惨!
别人没有怜悯同情你,是你自己一直自爱自怜!
别人没有拆你的台,是你自己让自己没有台阶下!
别人没有对不起你,是你自己对不起你自己!


有些时候,一些人还会洋洋得意,觉得自己做得很对,或者觉得自己是胜利者。。。
捧着一篮鸡蛋回家见爹娘还大声喊到,“你看我多么厉害~别人都拿鸭蛋我却得到一箩的鸡蛋!”但是却忘记了自己的工作其实就是寻找鸭蛋而不是鸡蛋~

其实,悲观的来看,世界的确就是那么可悲~

若你以为这是最悲哀的,你就错了。。。
因为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

“你很悲哀但是你却不知道甚至不认为你很悲哀。。。”

呜呼哀哉~

From,
悲哀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