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昨天。。。

好啦~这篇呢,是先打在words。。。才放上网的。。。

今天是我离开麻坡上去吉隆坡的前一晚。。。

所以,通常我的会部落格一下下。。。

今天见到了wanping, kelly, elle, yiyong, weiboon, zhonghan, andy, karhoor, kuanyew。。。

还有万俊和anna~

在这里我要向“anna姐姐”说声对不起啦~

你一眼就认出我,然后我知道这最少是第二次认不出你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朋友们都越来越美,越来越帅,少见面还真的会突然人不出来。。。对不起。。。我知错了。。。我会找你的照片放在我床边,每天温习一百遍(开玩笑的。。。)。。。呵呵~你就原谅我吧~

p/s:你真的越来越美了!!!

+++++++++++++++++++++++++++++++

然后呢,第二件事情我要提的就是瑞文小妹妹。。。

瑞文小妹妹也是我的好朋友和小小师妹。。。他是一个超级聪明的小妹妹~哈哈~现在应该长大了!

我们也曾经因为辩论相处过一阵子~而且奇怪的是,我年年都记得他的生日!!!

哈哈~

为什么提起他呢?那么大家可以看我的frenster。。。

我真的很惊讶竟然看到他提起“管用的八句话~”

哈哈哈哈~其实也不是我常用的八句话。。。

只是当时我为了提醒彩玲还是雪翎所以才发明的八句话。。。

一年前吧~虽然我有储存在电话里,但是你不说我还真的忘记了。。。

没想到竟然被他拿出来传授。。。

噢卖国~真的令我惊讶!不过,这是好事,那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方针。。。

我说瑞文啊,你该不会当上了我学校华文学会的主席吧?

否则你怎么会跟他们有接触?然后,又怎么会这八句话?

嗯。。。

既然都提起了。。。各位亲爱的朋友,如果你还在中学或者大学就读,然后你有搞社团活动,这八句应该蛮管用的。。。在这里分享分享。。。

前请先人,后服小辈,

上安老师,下结盟会,

左纳良才,右引新血,

内平纷争,外抗敌对。

这就是那所谓的“八句管用的句子”了。。。

+++++++++++++++++++++++++++++++++

“你感情生活好像很复杂咧。。。”

针对这句话,其实真的没有啦。。。

因为我部落格里面提起的女生,其实来来去去不就拿几个。。。

只是我没有提名字罢了~

就是这样罢了。。。所以可能你们读了起来好像很复杂。。。

但是其实不然。。。

而且很可能你读着的,是别人的故事呢?只是通过我的手,写出来罢了。。。

真的。。。信不信由你啦~我是很ok的。。。

不过,我想要复杂的感情生活都没有!

所以,跟别提什么复杂的感情生活了。。。

这,是我必须澄清的。。。

本人可是很纯情的呢~(不要吐阿~这是老实话。。。我可还在等待我的初恋呢~)

“你有没有在找?”

我啊?针对这个问题。。。我给的答案是。。。没有啦。。。

因为我其实不会(technically = no skill, not I won’t)追求女生。。。不过如果投契,就会多聊两句咯。。。

就只是这么简单罢了。。。我没有什么很好的资格,所以也觉得没什么人会看上我,因此也就没什么在找。。。

你可以问一问我的室友。。。我平常有没有讲电话?有没有上网乱乱仙人?有没有每天出去约会?

我会仙人,不过也是看情况的。。。

有时候我会讲电话,不过你要知道是谁,我都可以告诉你的。。。因为来来去去不就那几个人。。。

我喜欢我觉得成熟的女生,而且我觉得聪明(不是厉害读书)的。。。样子体重身高宗教不重要(但是不要太多宗教分歧的意见),心地善良就很好!

如果大家有什么朋友要介绍,要推荐给我,我无任欢迎。。。

因为我没有人要(邱,2008)。

报告完毕。。。

2.13am

4 oct 2008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本人就是瑞雯啦...
请注意下...我的雯是有雨的!!!哈哈...

恩对..是你小小师妹...
也应该是你徒弟吧...只是我比较没有用...应该没什么让你骄傲的地方..哈哈...
而且我没有超级聪明...
现在应该算长大了咯...

你是每年都记得...
可是今年记错天了...哈哈..

应该是雪翎..
因为是他写给我的...
对了对了...
真聪明..哈哈....
他就是在传"会"之书里面写给我的...
可是你不用对我有太高的期望...不然会让你失望的...哈哈...

yafu 雅福 said...

对不起啦。。。
徒弟,徒弟好像对你们很不尊重。。。其实我们也差不了几岁~哈哈~而且大家是朋友。。我比较喜欢做师兄,不喜欢做师父。。。
你看,你跟我几年了我连你的名字都打错,或许我也只是一个不合格的师父吧~

不会的。。。你比我聪明,肯定会比我能干!你怎么可能让我失望呢?
听到这样的好消息,我一定要快点告诉义瑞!
加油哦~我何时都会给你最大的支持!

Anonymous said...

哦..哈哈...

或许..可能...我会比你聪明一点点点点点....
可是我应该没有你能干..
至少在做活动我肯定输你..哈哈..
雪翎讲我比较没有威严和心机..
可是比较有亲和力...她讲她就是看好我的亲和力...
会咩?哈哈...
为什么要告诉义瑞哦?他还记得我吗?哈哈...
他会出现在这里吗?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哈哈..
谢咯!我有事一定会找你求救的...:P

yafu 雅福 said...

义瑞啊?他不是生存在网络世界的~~哈哈~很难看到他上网的啦。。。
我刚才打去告诉了他!他当然还记得你啦~开玩笑。。。他也是你老师啊~哈哈~

你比我聪明一点点点点点?你真谦虚。。。
那么我最多也是比你能干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
没有心机是好事,没有威严也没有关系~
德比才更重要。。。
哈哈~
谁敢乱来我帮你杀他!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哦?他讲什么?他有没有吓到?
哈哈。。。。
好啊好啊。。。。
有人欺负我我一定跟你讲。。。哈哈。。。

yafu 雅福 said...

他说什么啊?
第一句话就说,“那么肯定是最好的了!那么华文学会就应该没问题!”
哈哈~
你看你看~我们对你都是信心满满呢!!!
哈哈~

我们两个可以给你意见,教你怎样赚钱~哈哈~也可以帮你写东西,如果你要出会报。。。呵呵~我还可以帮你设计会报~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
谢啦。。。。酱你门要不要考虑回来做主编?我们明年开始没有主编了列。。。
每个AJK要轮流去做了。。。哈哈。。。轮到我我一定找你们的。。哈哈。。。

yafu 雅福 said...

主编?我是很有兴趣!但是这种事情,还是你们来做比较好~毕竟这是你们的世界了~!我顶多贡献一些分享,内容,乐评之类的。。。

其实会报是一个很重要的工具。。。让你和会员沟通。。。它也是一个舞台,让人们发挥才华的地方。。。

我会帮你的,如果你需要我。。。

Anonymous said...

ok loh..
i will do myself de..
need help sure will find u...haha..thx lo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