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一个故事

“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好啦,好啦。。。相信你啦。。。那么你没有去医院吗?”

“反正也时日不多。。。就回来完成我为完成的爱。。。”

“我。。。真的不懂怎么说。。。你叫我怎么接你的话。。。”

“跟你说个故事。。。从前。。。有个男孩,遇见了一个女孩。。。女孩其实是对男孩有感觉的,但是他不敢说出来。。。男孩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人,也不敢说出口。。。他这就像天上的月亮,发现了星星。。。然后决定在所有有星星的夜晚,出现,发光,为星星在寒夜里取暖。。。”

“所以。。。”

“没有所以啊。。。就。。。流星划过,他们就恋爱了。。。北极星在天上为他们见证。。。男孩就倒在女孩身边。。。说了最后一句话。。。”

“什么话?什么话?”

那句话。。。始终没有说出口。。。那一夜,北极星落下眼泪。。。而女孩。。。哭红了双眼。。。






谜底解开:
那句话就是。。。“对不起。。。我是导演。。。你可以叫我yendao。。。”

哈哈。。。

对不起。。。我真的太无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