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今天星期六

今天家人从柬埔寨回来了。。。
这次错过了出国的机会,真觉得很可惜。。。

不懂为什么,最近写部落格的文笔很不流畅。。。
大概是不懂要写些什么吧。。。

其实应该是繁忙的日子,我却好像显得特别悠闲。。。
哈哈。。。照理说,我应该是悠闲惯了。。。
但是心里面有一些不安的情绪。。。
也不懂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没有充分的利用时间和准备而导致的不踏实感吧。。。

最近其实有处理掉一些事情。。。
然后也有跟一些朋友谈话。。。
我听到了很多让我觉得很欣慰的话。。。
嗯。。。是好事情吧。。。

你猜我现在在哪里?
我啊。。。在我哥哥的家。。。
他昨晚没有睡觉,结果爸妈和姐姐们离开之后他就开始睡大觉。。。
这导致我回不了家。。。
“等看我睡到几点咯。。。醒来再载你回家。。。”
根据我的判断,我看多数今天回不去了。。。
就算回得去,也多数是超过了12点。。。
嗨。。。算了。。。

我现在在youtube听熊天平唱歌。。。
熊天平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不熟悉。。。
不过他好像要复出,大家敬请期待。。。

话说昨晚我们都很迟睡。。。
聊了很多。。。

“对啊,我很赞成你说的他已经完全对什么东西都没有兴趣了。。。”
“是啊。。。这是因为他被磨到已经完全没有攻击性与杀伤力了。。。”
“啊?什么没有杀伤力。。。我不觉得他没有杀伤力。。。”
“嗯,我的意思是说,没有志气去打拼,去做任何事情!”
“是啊。。。也对咯。。。”
“我觉得因为它已经是他的全部,中心。所以咧,他都已经跟他在一起了,然后它就让他完全无所要求,无所进步咯。。。”
“厉害啊。。。”
“你以为啊。。。”
“他不可以这样子啦。。。我真的觉得他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可是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对咯。。。”

我想。。。
大姐是对的。。。
而且。。。
我非常相信我的判断不会有太大误差。。。
走一步算一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