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百感交集的星期三

今天在我要去campaign的时候,我在学校遇见了一位朋友。。。

我很开心看到他,然后他慢慢向我走来。。。
“雅福,我有一样事情要跟你说!”
“什么事情?你要上课了?哈哈。。。”
“不是不是。。。雅福。。。我要结婚了!”
“什么?你是跟我开玩笑的吧!”
他看着我,很认真地轻轻拍一拍他的肚子。。。
“baby两个月了。。。”
“eh,不要开玩笑,你跟我玩的是吗?”
他身旁的朋友就开口说。。。
“我可以做证。。。是真的。。。”
“啊?真的啊。。。”(那时候我还觉得是开玩笑的,还想说那么是谁干的好事~)
“是啊,真的!”
“这样啊。。。哦。。。”(我真的被他的认真吓到了。。。)
“雅福,你要祝我幸福哦~”
这一刻我脑袋里头想了很多可以说的话。。。比如,我要做孩子的干爹、结婚要请我、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和baby。。。可是。。。我总觉得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一句话。。。
“ok,走了要上课了,再见。。。”
“哦。。。byebye。。。”
我的笑容就僵在那里。。。转身,离开。。。不懂要走去哪里。。。在2楼和3楼各转了一圈。。。
我才发现。。。他,真的不是跟我开玩笑。。。

这个消息真的真的真的很震撼。。。
或许是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还是什么不知名的原因。。。
总之,我就是很难接受(并非他是我心上人)。。。
我很想告诉那些认识我们两个的人。。。可是我一时之间也想不起。。。
而且我也不懂到底应该怎样开口。。。或许也没有人会相信。。。或许也不应该说?
我不知道。。。
可是我这个朋友,是属于我在这里少有的蛮要好的朋友。。。
我想send一封短信给他,可是也不懂要说什么。。。
虽然我选择相信,但是还是想再三确认。。。毕竟,他不像是那么没有计划的人,而且这样的行事作风也不像她。。。

嗯。。。我想,这真是一个震撼的新闻。。。
在这里,我想我也只能祝他幸福愉快。。。

p/s:我明白你是有很多想法的人,更清楚你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只希望,你一切都安好。。。我真的不懂该说什么,原谅我的词穷。。。

==============================
教课进入第二堂。。。今天来了一些新人。。。
其实开课至今,就反应还不错。。。
我真觉得我教得还不差。。。
哈哈~
感觉上,大家都还蛮满意的。。。
哈哈。。。希望接下来几堂课都能够没问题。。。
然后,学生也给了我很正面的反应,也给了我很多鼓励。。。
很有成就感。。。很开心。。。
看到他们一个一个都会唱歌,我就很开心。。。
尤其从不大会唱到很厉害唱。。。哈哈~
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学习到,然后真的享受在课堂上的一切!
加油!
我在等你们追上来,超越我!这样我会很开心!!!
^^
下个星期见咯!

5 comments:

许愿_蓝苹果 said...

最近你在教唱歌吗??

yafu 雅福 said...

是啊。。。
在学校里面教。。。
哈哈。。。
有兴趣来吗?

许愿_蓝苹果 said...

可以吗??
可是我的歌声有够烂的。。
真的有救吗??

yafu 雅福 said...

sure can de la~no prob de~
hahaha~

Midori Boutique said...

I wonder I am the one who know you and her?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