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星光4

我经常会上网看星光大道和超级偶像。。。
都是想听别人唱歌,然后听讲评研究研究。。。
我觉得也算是一种伟扬说的“偷师”吧!哈哈。。。
是种学习啦。。。
而且这些节目都能够让我听到很多以前的歌曲或者一些我不懂的歌曲。。。
突然听到孙碧娜唱许茹芸的《祝福了》,我想到一样东西。。。
孙碧娜在处理这首歌曲是普通啦。。。
不过重点是,我决定要叫那个siali去学这首歌曲。。。
看看这样的曲风和唱腔他能不能尝试出我要的feel。。。
如果你们谁看到这篇又看到他online,记得告诉她。。。
谢谢。。。
我很健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