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星期天

今天我觉得有点烦。。。
睡觉总是睡不好。。。
那个神经手机又不懂发生什么事情跟我发脾气。。。
唉~~~~~~~~~ 烦啊~

xxxxx

我现在在听着一首歌曲。。。
觉得还不错的。。。
我也不懂这个歌手是谁啦。。。
刘晏维 - 亲爱的,我们回不去了吗?
一位中国女歌手。。。
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5e08eb1965558a8e.htm
蓝蓝的一首歌曲。。。
哈哈~

xxxxx

前两天我收到电话。。。
就叫我这个星期去参加一场辩论表演赛。。。
就跟一些我不认识,但是都是些有名气的辩论员一起来一场表演比赛。。。
印象中听到有梁文迪(常听爱死妹妹他们提起的名字)是我的同队队友。。。
我当然很高兴也很愿意啦~

但是,后来又想了想。。。
以我现在的水准,搞不好会表现的很差。。。
哈哈~毕竟我已经太久没有辩论了。。。
打算去拒绝的,但是手机好坏不坏,这个时候坏!真的是!@#$%^&*()

xxxxx

再过一两个星期,我就要考试了。。。
当然也是结束了我在拉曼的最后第二个学期。。。
天啊。。。
不懂是不是这样所以心情乱七八糟?
随便啦。。。
总之我就是很烦就对了。。。
哈哈~

1 comment:

peachlee said...

i like the song as well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