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宣泄的一晚

今天见了a和b。。。
他们找我做生意。。。
其实真的很开心。。。虽然我觉得我说了很多没有礼貌的话。。。
不过我想,我真的宣泄了很多。。。



可能太久累积了太多压力与情绪。。。
真觉得我越说越想哭。。。
哎。。。

昨晚我还发送信息给朋友说我心情超级不好,烦恼特别多。。。
哈哈。。。今天真的放松了很多。。。

说了很多感慨的话。。。
真心话。。。
不懂为什么。。。
可能真的压力太大。。。不然就是神经病。。。

说完话道别了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来blog一下。。。
今年是一个很不开心的一年。。。
是吗?应该是吧。。。
大概也可能因为快要毕业了吧。。。(患了毕业神经症候群。。。哈哈~自己发明的。。。)

"I'm going to graduate soon..."
"ya lo, so sad..."
"i thought you are going to say you are very happy?"
"no la... next time can't see you in utar campus anymore..."
"really? if that's the reason then really touching la..."

谢谢你啦。。。我就知道你是好朋友。。。
哈哈。。。可能我也没有那么好,或许让你失望少少。。。
但是我真心认为有你这个朋友真好!你是我今年认识的第一个我很喜欢的朋友!
我想我们会如你说的keep in touch吧~

老了老了。。。
今年不懂会是怎样呢?
大概也是安静一个人渡过吧。。。
或许这也是我最好的庆祝方式~

振作一点。。。
不要为了这些挫折而放弃。。。

加油,好吗?
哈哈。。。

好啦~我要睡了。。。
明天早上要去找婉渝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