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回忆

那天晚上。。。
回忆、往事都做了一个大复习。。。
为我复习的,是一位朋友,一个信箱。。。

xxxxx
两天前的现在。。。
发现了尘封已久的信件。。。

2006年4月15号。。。

“yer, you dont geli~ the one you miss is her!!! not me!!!”

这一天,我在哪里?我说了什么?通通都写在e-mail里面。。。
是谁曾经那样的进入我生命。。。
是什么让我辗转难眠。。。
又是因为什么而让我说了那么多残忍的话。。。
我是在说对自己忠心的话吗?
还是那些都是气话?
一切都已经不复存在。。。

xxxxx

“我记得你很幽默的。。。”
“是啊。。。两个星期啊~说不停。。。”
“是咯。。。很好笑的你。。。香蕉舞。。。”
“哎呀!别提了。。。哈哈~”

那一年的记忆还剩下多少?
我反复问了自己。。。
搜寻了许久。。。
迟迟想不起发生了什么事情,说过什么话。。。

“啊?我真的说过这样的话?做过这样的事情?”
“是啊!这是我对你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原来。。。我还有这么一段被遗忘的故事。。。

xxxxx

两天后的后来。。。
我发现。。。
我没有遗忘这些零碎片段。。。
因为。。。信箱已经告诉了我。。。
掩盖这一些故事的原因。。。
或许。。。
那两年,只有你的回忆残留在我脑海吧。。。

淹没了我。。。
我淹没了。。。
在这回忆的海洋。。。

xxxxx

又过了两年。。。
平淡。。。安静。。。
没有了从前的风。。。
却下着一样的雨。。。

“i never knew you can do all these...”
“haha...”
“why don't you show it or tell us?”
“nothing de la...”

从前的我,应该没有想过会有人这样问吧。。。
两年就这样过了。。。
你也没想再过我会是怎样的吧。。。?

安静。。。
因为我只想仔细听清楚你所说的一言一语。。。
也许这就是我最好的解释。。。

一切已经随风而逝。。。
我也已经不药而愈。。。

谢谢你,是你教会我,世界上没有永远。。。( han, 2008 )

xxx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