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辩论会。。。不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刚从公教中学回来。。。

原本想留下来听“传说中的马大辩神”的评论的。。。
但是。。。
太累了。。。而且还有appointment。。。
嗯~

辩论会总是好玩的。。。
虽然这次是初中组的。。。赛况比较不怎么激烈。。。
但是还是让我觉得很开心。。。
我个人比较喜欢循人中学的这队辩手。。。觉得他们潜力无限。。。
大概是因为我以前教过的也是全女队吧。。。总会不自禁的想起这些人。。。
哈哈~
问了洁莹学姐,不是他们推荐我来当评判的。。。
原来。。。果然这是不可能的。。。
他们又介绍我是拉曼辩论员。。。真的不懂要怎么表情来表达。。。
算了,就当作我真的是吧。。。
我倒是怕他们那些真正的拉曼辩论员在意。。。哈哈~

哇~~~~~~~婉仪很出名啊~
学弟妹都认识你。。。
厉害厉害~

辩论辩论。。。
其实到最后,大家都还是输在基本功。。。
基础真的很重要。。。
或许大学辩论真的和中学辩论有很多不同。。。
但是,无论如何,基本的辩论就是基本的辩论。。。
basic is basic。。。
还不会走,怎么学飞呢?
基本的都不齐全,还何许谈那么多有的没的呢?
这是我的想法。。。
纯属个人意见。。。
但愿下个星期还能去看他们辩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