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于是

于是~我很久没有写部落格。。。
早已经有很多想说的话,想写的东西。。。
只是真的没有时间,也离开部落格有段时间了~

最近吗?
发生了什么事情?
哈哈~很多。。。只能说我已经在正确的道路上行走吧。。。

日子很累。。。
不过还算过得去。。。
想到美好的未来,我就会觉得兴奋。。。
会有人看不起你,会有人觉得你神经,会有人觉得你有问题,会有人质疑你~
但,这不就是平常事吗?

不是每个人都能相信,我很清楚明白了解这个道理。。。
有些人就是不懂的天高地厚,不知好歹~
遇见了,当作磨练咯。。。还能怎样?
朋友很多,知己难求。。。
还好我还不少~
和大家联络的时间越来越少,不过还是很要好~
君子之交,本来就淡如水~

跌跌撞撞。。。走走停停。。。
我知道错的过去都已经过去。。。
对的将来已经到来。。。

我算是康复了吧。。。
终于。。。

xxxxx

于是。。。
我再次遇上了他。。。
也再次为他倾倒~
刹车器没有坏。。。
明显还在状态当中。。。

于是。。。
我也遇见了他。。。
他不算什么。。。
但是却是在哪儿的惊喜。。。

于是。。。
我没有再遇见他。。。
他认为我变了。。。
我知道我还是我。。。

于是。。。
我听到了他。。。
意外的电话。。。
我对他算什么?
真诚或许是我们的那条线吧。。。

于是。。。
我开始想为他做些什么事。。。

于是。。。
我知道是做梦的时候了。。。

于是。。。
他不会唱。。。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

于是。。。
我写下了这篇必须5个互相不认识的人才可能看得懂的post。。。
因为。。。
我只是想抒发我的情感。。。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