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朋友的朋友

最近部落格有转型的趋势~
哈哈~
好像都会写了一篇,然后就加一首歌曲。。。
希望大家还习惯。。。

xxxx

话说今天。。。
我做工的时候遇见了三个人。。。
算是意外中的意外。。。

编号1是我朋友的朋友
编号2是我朋友的朋友的弟弟(我跟他姐不算熟)
编号3是我朋友的朋友也算是我的朋友(是同学啦,算熟但不会太熟~哈哈)

这三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音乐!
一个是某电视节目比赛的参赛者,一个是参加过我举办的歌唱比赛的参赛者,一个是读音乐系出来的大学生。。。

我个人是觉得非常高兴~我看到朋友我都会很开心的!
哈哈哈哈哈~
交谈愉快。。。

好啦。。。
送上今天的歌曲~
内容没什么关系~纯粹喜欢这首歌曲~然后刚好歌名跟我今天的标题有关~
我也会更改labelling啦~突然想改的~哈哈~我累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