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珍惜的意义

或许没有人能够比我更清楚了解珍惜的意义吧。。。
嗯。。。应该是说。。。这样一种地珍惜。。。

原来这也是说不出口,言语无法形容,但却能够感受的。。。
就像风,你看不到,但是你却能够感觉得到~

我忘记了好多东西。。。
谢谢你给我复习。。。
哈哈。。。
你真的就是那么伟大。。。
至少在这一刻就是这样。。。

我不懂怎么说。。。
但是我的世界突然豁然开朗。。。
我好像突然明白我要什么。。。
我是什么。。。
我在做什么。。。

我欠你的。。。
希望我能还得到。。。
我衷心祝福你幸福。。。
因为我知道你会幸福。。。

xxxxx

是啊。。。
我这一生都是欠女人的。。。
没有女人就没有我。。。
我随随便便就可以说出几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女人的名字。。。
我妈,我姐姐们,佳静,诗颖,仪晶,学生们,补习老师,lecturer,隔壁的aunty们~
好像都是女人对我影响比较大。。。
我都靠他们成功,都靠他们鼓励,都靠他们给我信心,一切都是靠他们的。。。
哈哈~
我要说,女人真伟大啊~~~~~~~~~~~~~~~~~~~~

xxxxx

我心情很好。。。
我不懂怎么的,就是好像突然见到光。。。
就那通电话后。。。
我会好好的!!! 绝对不让你们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