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不难过

晚上回家的途中我就想起这首歌曲...
其实我很想唱很久了~
但是今天晚上回到家,不加思索,开了电脑就去找谱...

结果我就拿起了吉他...弹了起来...
"我不难过,这不算什么,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眼泪呢,我是没有流出来...
但是头脑呢,是更加乱了一下...

或许是庆幸没开口吧~
我很正常的继续我的日常生活...吧...

就这样过了一天...

我想我应该真的不难过...
我为什么要难过?
我凭什么难过?
我真的不难过!!!

xxxxx

哈哈~
最近我的头脑有点烧坏了...
很多东西...很多很多...
承受不了...

我不要再增加烦恼了...
因为我真的头脑负荷不了了...
我只想静静休息一下...
我的头真的要爆了...
我真的必须沉着应战...

xxxxx

我的头脑几天来...
都装着这个东西...
是该放下了...
专心做好你的东西吧...
范雅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