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说谎的那些事儿

我知道人生没有一个人是没有说过谎的~
然而从小到大...
你有没有进步呢?

我并不是鼓励人说谎...
但是有时候谎言太烂,也真的很让人失望...
该怎么说呢?
或许是,要骗,就要骗到底吧!
好的谎言不必多,一个就够...
然而说谎说多了,很多时候都cover不到...

经历了23年...
我真的不喜欢说谎...也尽量避免说谎...
该怎么说呢...
就觉得不应该说谎咯...

最近我身边发生了两件异曲同工的说谎案件...
一个背叛出卖朋友,一个飞女朋友...
两个人最大的问题都是...
不懂对方知道了实情...
而继续说谎...

悲哀...
所以奉劝大家,如果要唱"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的话...
记得make sure你真的没有说谎。。。
送上这首我个人蛮喜欢的《说谎》

1 comment:

Charlenelynn. said...

结果还是希望人家说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