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听他的歌曲,我总是觉得很有feel~
但是要我去描述,我却做不到。。。
大概是年龄的关系~
我大姐却都能够明了里面的内涵与故事。。。
总觉得我历练不够,经验太少,也没有到那么样的一个成熟年龄来了解。。。

一直到这首歌曲的出现。。。
我听了一次,就觉得很feel。。。
应该说感触很多。。。

好多句子都勾起了我的回忆。。。

“世界太复杂你说单纯很难我当然都明白”
这句话呢,是我后来后来跟他说过的。。。
是他教我单纯,是他教我低调。。。
一切一切。。。还在耳边旋转。。。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这句呢。。。他们都明白吧。。。
很多时候我要的真的不多。。。我梦想也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大。。。
但是我知道别人不明了,但是你却肯定明白。。。
也会想都不想就赞同我,信任我。。。
那天的“我一直都相信你”,简直让我哭疯了。。。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这个他好像要结婚了。。。
真的哭得很惨。。。这是我这辈子在女人面前哭得最惨的一次。。。
诉说着我另外一个故事。。。
他结婚了,我应该祝福她。。。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这简直不必说。。。
根本都是比家人还家人吧。。。
也不懂怎么形容。。。但是这样的关心,这样的分享。。。
虽然不是每一天。。。但是真的很足够。。。


“你不知道吧后来后来我都在想
跟你走吧管它去哪呀”
让我有这样想法的人。。。可能永远不知道是她吧。。。
那时候的我还真是好傻好天真~哈哈哈哈哈~

几乎整首歌曲都是我的心事。。。

啊~
今晚打乱了五味杂陈的心房。。。
倒了。。。听着睡着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