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好想念

话说昨天晚上翻阅我的部落格后我就很想念一些人。。。
我发了信息给他们。。。

回我最快的是有男朋友了的他
第二的是传说中要结婚了的他
第三是每逢过年过节都会记得我的他
最后是最近但是一直没有去找的他
还有一个,在fb。。。

我真的超级想念他们每一个。。。

有男朋友了的他还是那样。。。
我在傍晚收到电话。。。
“喂,没良心的,没有打回给我~”

当下那一刻我只有开心,兴奋,高兴。。。
真的不懂怎么说。。。
由于在忙着,所以我答应了晚上再打回给他。。。

晚上他也等我。。。
差点他就要睡了。。。
最后我们还是通了电话。。。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说的时候,真的充满兴奋与喜悦。。。
我不懂怎么说。。。但是听到他的声音我真的很开心。。。

“你还是宁缺毋滥啊?”

哈哈哈哈。。。
我不懂要怎么回答。。。

我们谈了一个多小时。。。
我很久没有这么摊点花了。。。
我的开心真的是器满则倾。。。

时间过得真快。。。
从前我觉得都很普通,没什么特别。。。
但是。。。离开家乡了4年。。。工作了1年。。。
真的感触良多。。。
才发现,当初的我是多么的理所当然。。。
我真的很珍惜以前所有的一切。。。

他觉得我说话温柔了很多。。。
然后没有凶凶或者骂他他不习惯。。。
但是当下的感觉真的是。。。
无法用言语形容。。。
我想。。。差一点我就要哭出来了吧。。。

“是啊。。。朋友很重要啊。。。”

“那时候,我朋友来的时候我看到你。。。真的。。。真的。。。”

如今一切应该都已经云淡风清吧。。。
我真的很开心。。。
我重复了不懂几次“只要你开心我就很开心”。。。
因为我真的觉得。。。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我不懂怎么形容。。。

“我很想现在马上就见到你~”

或许最近压力大了点。。。
但是我真的觉得认识你,是我这辈子其中一件最开心的事。。。
谢谢你还记得我。。。此刻的我真的好想见你。。。

“不要啦。。。我现在很残,不要见我啦~”
“哇劳,有什么关系!我都不在乎的啦。。。”

真的觉得。。。
有你真好。。。

我相信我的部落格已经很多人没看了。。。
更相信会看的人不认识你。。。
写着的时候我就想提你的名字了。。。
紫微。。。有你真好。。。
紫微。。。我真的很开心。。。

时间不会倒流。。。一切不会回去。。。
但是这一刻,我的心情真的舒服了很多。。。
紫微~我好想念你啊。。。

2 comments:

我以為是我 said...

虽然不认识不过看着挺感动的

yafu 雅福 said...

谢谢你~
我手写我心...
很多东西可能我说不出口...
但是其实我心里面真的就是这样想...
我对他们的想念...真的...
满满...
^^
希望可以更珍惜和他们所有人相处的每一个未来~

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