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大姐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买新年衣的习惯。。。
基本上,我的衣服裤子都有姐姐妈妈打理。。。
哈哈~
他们会帮我买。。。然后通常我买都会被嫌。。。
哈哈~所以根据非官方统计数字显示,本人吃到那么大,自己买的衣服裤子不超过10件。。。哈哈~有点难以置信?不过这可是千真万确无法否认的事实。。。

其实想想,有人帮你买衣服,难道不好吗?我想,这是幸福的。。。
试问世界上,会有几个人会为你着想?会有几个人愿意付出自己的金钱在你的身上?又有几个人会给与你最真实的关怀呢?
很少。。。真得很少。。。除了你的亲人。。。

今年的新年,我将第一次看不见大姐。。。嗯。。。这感觉应该是不好受吧。。。大姐总会买衣服鞋子还有领带等等的一些日常生活所需要的东西给我。。。你看看我身上的formal衣服,几乎每一件都是大姐的血汗钱来的。。。

大姐说,“你要读什么都行!来澳州,我包你吃住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我很喜欢澳洲。。。但是当大姐前两个星期再次提出的时候(叫我transfer),我还是拒绝了(说以后再说)。。。或许真的 很多东西我放不下。。。在这里一切属于或不属于我的,我都很放不下。。。你说我,是不是很糟糕?哈哈~多少人想出国去澳洲升学想到颈项都长了。。。我却还 是一再放弃这个机会。。。

两年前,为了一个人;两年后的今天,我又为了什么?

我希望能在这里完成别人放在我身上的“希望”。。。而且,我真得不喜欢新环境。。。已经习惯说华文了,已经习惯喝茶文化了,已经习惯这里的一切了。。。

大姐现在都会和我联络。。。网际网络。。。
最近他也帮我帮芊慧写了一些文章。。。说真的,大姐的字体,我真的一辈子都写不出。。。他的文笔也很好。。。哈哈~

大家留意报章吧~当然我也会upload上来跟大家分享。。。

不早了。。。
我要睡了。。。
明天还要去旧家收拾残局(housemates通通跑掉了)。。。


P/S:今天去逛街买了3件衣服,昨天1件。。。有点乱乱买。。。不过很开心。。。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竟然买这么多衣服!你还不是真的有钱吗?

yafu 雅福 said...

haha~
buy clothes not equal to got money lah...
you are yeow or jong??
my record analysis is telling me that you are yeow...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