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劫?

我突然忘记了过了12点就是情人节。。。
情人节-在本人的字典里面,就是和我无关,但喜欢凑热闹的日子。。。

哈哈~
可笑吧。。。
我的功夫朋友刚才又提起,但是我又忘记了。。。
一直到我去了veron的部落格祝贺他生日快乐才看到然后又想起来。。。
然后我也想起昨晚我朋友说的,
“我又要第19年寂寞的度过情人节。。。”

其实我何尝不是呢?
哈哈~又是一个人的度过情人节。。。但是这不代表什么吧。。。
因为寂寞并非是21岁才有。。。(这句话是抄我老姐的)

哈哈~
一个人。。。吗?
我寂寞。。。吗?

他说,一个人若问自己快乐吗?证明他不快乐。。。
那么利用相同的逻辑,我这样问自己。。。
那么我就是寂寞的人了咯。。。

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找个女朋友。。。
但是。。。
就是。。。没人要?东挑西选?
哎~不懂啦。。。
累了。。。该睡了。。。

只要开心。。。和谁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
如果不开心。。。和谁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劫。。。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我爱大家。。。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