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你不知道的我

你心中的我是什么样的?
我想很多人对我的印象都不一样吧。。。
不过我想不外乎那几个形容词。。。

其实我曾经有这么一个想法。。。
而现在的我。。。还是会有这样的想法。。。
什么想法?

我想远离世界,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和我心爱的人在一起。。。
到那种纯朴,世外桃源那样,有小桥流水的地方。。。
然后,我要开幼稚园,给孩子们一个好的学习环境。。。
教导小孩道德价值观(这很正道,不像平时邪邪的我吧。。。哈哈~)。。。

我要每天都唱歌,教别人唱歌,创作,玩玩音乐写写诗。。。
养一只狗,可能还能够有其他的动物。。。
种很多花,很多水果,就像我麻坡的家那样。。。

做一个简简单单的人。。。这样过一辈子。。。

很惊讶吧。。。
我觉得很不像是男生会想的东西。。。
听起来更是一个女生的想法。。。哈哈~
更不可能是我会有的想法。。。

这就是我在想的东西。。。
平凡很好啊。。。其实教育下一代真的是一个很有成就感的工作。。。
有时回想,当初为何我不去当老师?做个类似继承父业的那种感觉。。。

哈哈。。。或许这就是我对我自身能力与年纪的不甘愿吧~

年少轻狂。。。谁不曾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