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08

男人的痛 - 分手

女孩大男孩4岁。。。
再过几年,就快30了。。。是到了适婚年龄了。。。

“我恨你,你一定不得好死。。。”
“Y? Y you come into my life? you are the worst guy i've ever met...”

sms说得很清楚,一封接一封到来。。。

或许女孩说得没错,这是最令她讨厌的男人。。。
但,这也是她自己的选择。。。

“我跟你说,她就是怎么说都不会听!我看错她了,好聚好散不就好了咯,干嘛要诅咒到这样。。。所以,雅福,我告诉你,看女人要小心。。。”

“她能够成为世界冠军,一定是一个有恒心,性格不错的女孩。。。毕竟,这不是说办,就能办到的事情。。。你能够珍惜,就珍惜吧。。。她也不小了,你以为跟我们一样吗?”

“我明白她的青春有限。。。要怪就怪我自己犯贱。。。她来逗我,我就一吻。。。这样下去。。。”

男人的痛。。。莫过于此。。。
很多时候,不是我不爱你。。。是我不能给你承诺,不能给你一切的保证,不能给你我整个世界。。。因为爱着一个人,所以回到一个人。。。我们没有未来。。。你明白吗?我不是小孩,不是庸俗的人,和你谈着儿戏的恋情。。。

“我还在读书,我能给他什么?”

什么都不能给。。。
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吧。。。
性格不合或许是一个借口,却是我离开说出的最后温柔。。。


请你明白。。。
也请你体谅我的不负责任。。。


“难道我就不爱你吗?”
男孩忍不住回了信息。。。

女孩沉默了。。。

就这样。。。
沉默了整条回家的道路。。。
风从耳边飚过,仿佛呼啸着“我懂,我明白”。。。
但是。。。
对于男孩来说。。。
女孩永远也不懂,男孩的心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