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心灵上的交流

昨晚其实我很迟睡。。。
大概4点半。。。

基本上昨晚谈了很多。。。
“心灵上的交流”是我那位好朋友说出来的。。。

我想我不会用“谈心”这个字来形容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个字眼还是不大恰当。。。

从他电话没电,到我电话没电,到我手机没钱,到大家都累到不行了。。。

不懂。。。这次我好像说了比以前更多的东西。。。
我想从前的他不会听我说话吧。。。
不。。。是听不进。。。

然而,他现在会告诉我。。。
“我跟两年前不一样了。。。”
“我明白你以前为什么会那样了。。。”

然后呢,依旧大家会告诉我的同样的一句话。。。
“过去的事情,就算了吧~”
“我都忘了,不开心的就不要再提了。。。”

不懂。。。
他算是我其中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吧。。。

这个人大概是我第一个弄哭的人吧。。。
同样他也是纪录保持者(最多次让我弄哭或给我听到哭声的)。。。
我想,这是难得的纪录吧~
我其实应该不擅长弄人哭吧(一般上在麻坡我都是开玩笑开不停的,算是蛮厉害搞笑的谐星)。。。

这个人是向我强调“简单”的第一人。。。
不过,那也是从前了。。。哈哈~现在不会了。。。
我觉得他很固执,他说我很绝对。。。
从前我们沟通真的还蛮难的。。。

他从我的身上拿走然后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就是“冷”。。。
传说中,他从前不会说冷笑话的(至少没有现在那么够力)。。。
但是认识了我,他就很不幸。。。现在是冷到不行。。。
说真的,我有时给她冷到不行。。。

其实他对我影响蛮大的。。。算是我生命中其中一个重要的人物吧!

读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认为这又是哪个跟我纠缠不清的女生吧。。。
但是,我还是要澄清。。。从以前到现在,我提起的,都是我的朋友。。。最多也只是好朋友罢了。。。你要相信我。。。不提名字是因为个人隐私问题。。。知道就知道,不知道没关系。。。

说真的,他让我也成长不少。。。不懂该怎么说。。。
那时候听说他新年不在家,我还蛮失望的(因为之前还很大声说新年见)。。。那时的感觉是,“又”是女生/他最爱开的空头支票(哈哈~)。。。不过后来还是在我上巴士前见到了他。。。哈哈~开心。。。

我衷心希望他能更好。。。
展翅高飞。。。比我活得更精彩。。。
更希望他昨晚提起的情感(他讲不一定是男生,不过我看多数是,我真的很好奇这个男生是谁,哈哈~)会让他成长。。。
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至少,有一个人不让他哭,能让他天天开心不寂寞。。。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心灵上的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