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这两天

这两天。。。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当然,也没什么特别好。。。
嗯。。。
心情不好吗?
其实也不会。。。

只不过,大笨战说,看我的脸就知道我心情不好。。。补充说,我的心情很容易从脸上看得出来。。。
是吗?
我不懂。。。
印象中我的喜怒哀乐不是那么容易看得出来的。。。

我可怜的格格一看我的信息,就问,你心情不好啊?
我说我想唱歌给他听。。。
歌是没唱,不过他倒是跟我说了1个小时多的电话。。。
哈哈。。。

新人说,你今天怪怪的,心情不好啊?
我问,你凭什么说我心情不好?
他说,感觉。。。
我再问,那么凭你的感觉,我是因为什么而心情不好?
他没有再回复了。。。
大概给我吓倒了。。。
我真恐怖。。。

诗人说他心事重重。。。
他的诗依然写不完。。。我还是常常在收。。。
我说诗人啊。。。你啊,就不要那么诗人了。。。正常一点吧。。。
哈哈。。。不过你这种特别气质是找不到的。。。

然后,海豚他这两天都有sms我。。。
感觉上他心情不好。。。
不是我。。。
不过,让他处理他的感情事吧。。。

cheesecake说他之前崩溃。。。
我也不懂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想我太久没有update他的消息吧。。。
可怜的他。。。唉。。。
过后再update一下吧。。。

最后呢。。。
谈话内容大概是这样,我很累要睡觉了。。。所以不记得。。。
“你好吗?”
“很好。。。谢谢。。。怎么突然sms我?”
“就很久没有你的消息啊。。。没什么事情。。。就突然想问你好不好。。。”
“好啊,追求你的梦想是好事!哈哈”
“我?我哪里会有什么梦想可言?我跟你不一样。。。你前途无量~!”
“都还没毕业,说什么前途无量?”
“我这次会去,不想在浪费多一次机会。。。anyway如果我说话太情绪化你就别方一回事。。。”
“。。。”

诗人在我们交换诗了之后。。。
我要他以我的标题我要表达的用他的方式写出来。。。
结果我说他写的很短,普通。。。
他给了我一句我觉得很不错的话语。。。
“做领袖的通常要吃苦,装作潇洒,所以不能放太多情感,以免让人觉得婆妈,有功劳硬要大家知道。。。”

看来我不是一个好领袖。。。。。。
有时。。。
真的是很委屈。。。
有苦还要自己吃。。。
毕竟。。。
也没有几个会了解。。。
更没几个会appreciate。。。
人的嘴巴就只会说。。。
说。。。罢了。。。
忘恩负义的人满街扫。。。
就算他的人品没问题。。。智慧没问题。。。
那一些“他”还是会忘恩负义。。。
无论那年我是17岁,19岁,还是现在的21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