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我很肮脏

《我很肮脏》

我很肮脏。。。
我双手沾满鲜血。。。
血腥味围绕在我左右。。。
不是不选择逃避。。。
但是只求一个公道。。。
还有那些被欺骗,玩弄,戏耍的人的一个公道。。。
我不是你遇见的其他善良的人。。。
被你欺负了,还默不作声。。。

我恨你。。。
因为你让我觉得我很肮脏。。。
你让我双手沾满鲜血。。。
还有,你背叛我,你欺骗我,你玩弄我对你的善良。。。
我没有想到会是你。。。

我很肮脏。。。
我双手沾满鲜血。。。
因为。。。
我头上的血流不止。。。
心头上。。。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可恶的人性。。。
我会报答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