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你知道吗?

就算你做错事,就算你欺骗我。。。
我都能原谅。。。
因为你是我重要的朋友,更像我的家人。。。
而且其实。。。
不需要任何理由。。。
难道我们什么都得说出口吗?
你一向来不都不喜欢说出口的吗?
不是什么事情都不愿意说的吗?

我对你怎样,你应该都知道。。。
若你要我发誓。。。
发誓什么都好。。。
我都愿意。。。
因为没有什么,比失去你这个朋友,来得更伤心。。。

这是实话。。。
也是你知道的事情。。。
只是你不愿意面对。。。

可能你觉得我欺骗你。。。
但是从开始到现在。。。
我从来没有欺骗你。。。
更加没有背叛过你。。。
你应该问问其他人。。。
为什么你不问。。。
为什么你不问。。。
为什么你不问。。。

“我承认我不完全相信你,没有人能够完全相信一个人!”

但是这次你一定要相信我。。。
其实我是不是真心的,你应该懂。。。
就算我真的做错什么。。。
如果你介怀我说了狠话。。。
你能够原谅我吗?
能够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难道我们就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

如果是我让你哭泣。。。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
我每天都睡不好。。。

我愿意用任何一切,换回你对我的信任。。。
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