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谢谢。。。”
“你知道我是谁咩?”
“嗯。。。你再说两句话。。。”
“哈哈~你知道我是谁咩?”
“雅福。。。”
“哇~这样你都认得出来。。。你好象很久没有听到我的声音了哦。。。”
“哈。。。认得出。。。”
“你的声音怪怪的。。。在睡觉啊?”
“没有啊~”
“在读书?”
“不是啦。。。”
“在等电话?”
“是咯,在等你的电话咯~”
“哈哈哈哈~有咯~那么好在等我的电话!”


我忘了问你好吗。。。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今年我不能和你庆祝。。。
而且。。。我们也很久没有见面了。。。
你会想我吗?
我曾经一直告诉我自己要忘记你。。。
更不要想起不愉快的事情。。。
因为我时常都会想起。。。
但我却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怕我会忘了。。。
我以为一两年不打的号码会忘记。。。
没想到。。。
在回忆里翻阅。。。
我依然想到了你的号码。。。
原来,你的一切都是那么容易记得。。。
我都不曾忘记。。。

今晚记得关灯睡觉。。。
晚安。。。
还有。。。
生日快乐。。。

P/S:跟你谈话,感觉很像从前。。。但是,我还是得接受,这一切。。。都已经变了。。。不懂你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希望就算你看了,也不会像那时那样~我们都冲动,我们都固执,我们都很幼稚。。。ok,我幼稚,你不幼稚。。。哈。。。我相信,我们都长大了。。。谢谢你给我回忆。。。没有你,我的人生一定有一段空白期。。。有时候,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有时候,想起过去我真的会哭。。。结果,因为你给的回忆,两位好朋友听过我哭泣。。。一个是在PJ的男性朋友,一个是在麻坡的女性朋友。。。你让他们很震撼。。。哈哈~我现在过得很好。。。会更好。。。你要加油,因为你从来不让我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