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我想我明白

我想我明白你要说的了。。。
无论那是不是你。。。
但是我都觉得我收到了这信息。。。
强而有力的信息~

我想我懂了。。。
^^

xxxxx

今天见了我最最亲爱的咏文~
谢谢你,就算我毕业了,都还是你对我最好~最不会看不起我~
哈哈。。。
以前一开始在拉曼,也是你跟我说话~
现在一开始在社会,也是你提供我我要的资料~
谢谢你。。。
你还真的教了我很多东西~
放心,以后我还是可以帮你做功课的~哈哈哈~
谢谢你把你的宝贝交在我手上三年。。。今天还给了你。。。
说真的。。。我舍不得。。。
我喜欢它的声音。。。
和它陪我的那句“天亮了你还是不是。。。我的女人。。。”

xxxxx

我想念我的guan han~~~~~~~~~~~~~~~
今天一大清早guanhan就sms我了~
说他正在拍MV~~

结果晚上,他想过来PJ,但是想到我不在,所以没有过来。。。
结果在他到setapak家的时候,我却打了电话给他。。。
郁闷啊。。。
没有guanhan的日子还真的少了一个人跟我说话~
结果还打了给几个朋友~
包括我可爱的siewwan和大炮车steven~

“难道你不曾觉得有一点空虚、寂寞、有点冻?”
Quoted from Stephen Chow

我想guanhan所谓的饭后娱乐道理多多少少是有对的。。。
哈哈哈哈哈~

xxxxx

在puchong其实很好。。。
哥哥肯教我东西。。。感觉上他脾气也好了很多。。。
姐姐和爸爸妈妈星期五要上来。。。
很开心。。。

xxxxx

今天的名句精华~
“哇,你选老婆咩?哈哈~”

如果是选老婆?我才不必考虑呢~肯定是那个啦~
哪里可能是这个?
不过。。。我知道。。。我又要被。。。
围剿了~
救命啊~
莫非这真的是命运安排?
为什么总是我???

请钏儿等友人不要雅福雅福我~!~!
请体谅啊~

xxxxx

好的。。。今天休克了。。。
简直累到不像开口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