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警告你!!!最后通牒!

警告:在你看这篇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请你认清楚,也请你好好反省!
若还有下次我会毫不留情!不要挑战我!谢谢!


在我还没有开始说这个人之前。。。
我要先形容这个人。。。

1。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有些人把它的身材形容得像是很夸张这样~
2。很无辜的样子加上很单纯的说话方式~
3。会唱歌~有人说好听,有人说不好听!对我来说我可以接受,我觉得ok~

我受够了你~!~!~!
请你不要把我们全部人当白痴~!~!更不要每次都缠着我!!!!!

你很喜欢借我的名字到处招摇撞骗!请你不要这样!!!
搞到大家都说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不介意是你的好朋友,如果你也对我好!
但是,请你清楚明白!你在背后做的事情,我们大家都知道!
你不清楚?你不明白?比如,之前我中的,一钏中的,添源中的。。。
我们都知道!我们很清楚!

我一直以来都把你当成朋友看待~也给你很多次机会!
为什么你每次你都会像鬼魂这样的,我去到哪里,你就会在哪里出现?
我并不讨厌你,但是请你自重!你不要逼疯我~

我知道我不是你要的类型!因为我没有钱,没有样子,没有身材!
结果每个人都说。。。
“人家爱你啦,人家喜欢你嘛~要吸引你注意力嘛~雅福雅福这样叫嘛~”
请你放过我好吗?
我从来没有特别对你好,从来也没有对你有任何非分之想~就算你再美,身材再好,再厉害唱歌也没有用~ 因为你蛇蝎心肠,你不善良,你每次都想害人!!!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真的那么爱我,你可以大方告诉我~!~!
毕竟你的“爱”也不是一天的事情了~
我可以接受你,因为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如果跟你在一起可以让少一点人受害,我甘愿!
虽然我有喜欢的人,但是我ok~我可以尝试和你在一起~
但是我很清楚你只是喜欢利用我的名字到处招摇撞骗~来洗干净你的名声~

刚才人家这样对我唱
“他一定很爱你~”
你猜我怎么接?
“我一定跳下去!”

是,你很美!
是,你身材很好~
是,你歌声甜美~
也是,你蛇蝎心肠!
为什么你要这样?

别人都说你小时候很善良,我也很相信!
别人也传说你自从给那个男人骗了过后就性情大变~
我也觉得你很可怜~
但是请你不要变成一个混蛋~人前人后两个样~背后插刀摆人上台!!!!!!!

请你不要把我的好心拿来玩~
跟别人相比,我对你已经不算是很好了~但是我最基本还是对你好~
可是你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你真的要我把你所有事情公诸于世?要我发动全部人来防备你?

你可以不对我好~
你可以不把我当朋友~
但是请你不要给大家错觉我跟你很好,然后你又要在后面乱说话,摆我上台!!!
不要拿我的名字来利用~

你知道我给了你多少机会?连这次我都给你机会!
结果几天不到,又给我知道你在后面乱说什么了~!~!

我警告你最后一次~!~!
你不要装无辜,弄我忍无可忍肯定对你没好处~!~!

我相信你也是我部落格的“忠实支持者”~
我相信你也知道我是在说你了~
请你好好反省~!~!
Please... 不要再害我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很讨厌!!!很讨厌!!!

我告诉你,我从来没有那么讨厌一个人~!~!
可能因为我给过你太多机会!一直把你当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