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不是我,不是我!

今天。。。
我上网。。。遇见一个朋友。。。
是失去联络的朋友~然后在一个“特别的场合”遇见回他。。。
很开心。。。

当时的他。。。很憔悴。。。
至少给我的感觉。。。失去了那份aura~那种光彩。。。
他很漂亮也很善良美丽可爱聪明伶俐~ 唱歌很好听~
记忆中的招牌歌曲是《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

后来的后来。。。
才知道。。。原来他被一个臭男人伤害了。。。

那个臭男人的特征:

1。看起来像没有交过女朋友
2。扮猪吃老虎
3。看起来像书呆子
4。一丁点都不帅

听了以后。。。
我发现到。。。
1。我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
2。我的确像猪
3。我看起来像书呆子
4。我一丁点都不帅

。。。。。。。。。。

于是我说。。。
“你说的他,是我啊?”
(人家心情不好,当然要开开玩笑~)

哈哈哈哈~
好啦。。。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谢谢你说我好他一兆倍~~
虽然我知道这是说客气的~~

p/s:你看我update的速度,就知道我真的无聊。。。

我的感想是。。。美女总爱给帅哥和有钱人的花言巧语欺骗~
或许他们心想,反正都要被骗,做么不找个帅一点的?
也难怪我没有女朋友。。。T.T
(如果你在看我的部落格,我不是说你哦~!~!纯粹是我自嘲的对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