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后来的后来

没想到就这样跟了他出门~
出去走走也是好的。。。
update一下。。。

想了想。。。
我人生真的是靠了很多女人。。。
嗯。。。

xxxxx

原本以为想跟他出门~
后来的后来我自己先跟别人出门了。。。
或许就像谈话里头说的。。。
“关他什么事?又关你什么事?”
说得也对。。。我自己都会这么说。。。
哈哈。。。

xxxxx

这次你说得对。。。
果然很多人都很会为我着想。。。

这是我的部落格第三次面临关闭/停止的转折点。。。

前两次是因为他~
这次,却只是开了耳朵,听了个好朋友的意见。。。

你说得对。。。
大家都乱乱interpret,也让有心人可以大做文章。。。

哈哈。。。
make meaning?
人言可畏?
这些。。。不都是我常告诉别人的吗?

xxxxx

这一刻。。。
后来的后来。。。
我明白了~

不在执著。。。
专心做好眼前所有的planning~
我知道,我一定会成功!

你们都在等着我对不对??
你们都很相信我对不对??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