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一个人吃饭

突然不习惯自己一个人吃饭~
以前总是觉得很习惯的。。。
但是,今天感觉怪怪~有小小寂寞。。。
这点真的不像我~

xxxxx

如果独处的时间多了。。。
我就会像很多东西~
比如说。。。
今天在等吃饭的时候。。。

“我跟你说什么你就做什么!你第一次跟我合作?要赢就听我的~!~!”

我想起了这句话。。。
重点在那句,要赢就听我的。。。
好像很久没有说过这种话了。。。
除了因为好胜心减少。。。
也少了一种叫做“幼稚”的东西~

回想起来。。。
其实。。。我真的太会吃醋了~
哎~只能说。。。
吃真的醋对身体健康。。。
吃干的醋不只对自己身体不健康,还会带来负面影响~

xxxxx

思颖要回来了。。。
开心~一年没有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