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不用头脑

我发现自从爱上不用头脑。。。
我的智力在一直往下掉。。。

不过,说真的,我很喜欢用feel的东西。。。
不要叫我用头脑~~

比如,刚刚帮我哥哥推拿+刮痧。。。
就觉得我很在行~虽然我不是什么厉害的师傅~~

我喜欢用整体感觉来评价一个东西~
我喜欢用整体感觉来看一样事物~
这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曾经在某个地方看到。。。
只要你经常使用你的感觉,相信你的感觉,你的感觉会带给你很多很多东西~~

是这样的。。。
因为就算是marketing。。。我也是凭感觉做。。。

写歌?肯定是。。。
我喜欢这样的,,,

感觉。。。

不用头脑。。。去思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