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女人

做女人真好。。。

可以让我想你一整天~
做什么事情,被什么问题,什么鬼东西,我的头脑都出现你~

想跟你到处去旅行,想要赚多多钱给你花,想给你所有的所有~~

如果100万买得到你对我的爱,我一定很努力赚钱~打死都会找出100万~

其实,100万可以买到你对我理睬就很好了。。。

不敢奢求。。。

xxxxx

做女人真好。。。
3点钟凌晨可以有我去救命~
就只因为明天早上要回hometown~
结果原本要打blog的我前前后后花了一个小时在外面兜兜转转找那个地方~

xxxxx

4.00am
我终于可以睡觉了

p/s: 今天的胃有点难受,可能刚才陪喝太多杯了。。。

o/s: 你这臭女人~!~!假到要死~
做女人真好,可以假假扮无辜扮天真学曼联,还可以逼我上绝路想辞职~~!~做女人好,做你这种臭女人坏女人更好。。。杀人于无形~你以为同一招你可以用几次?不要再跟我假假了~!~!我想你是这世界上真正piss me off的人~~

社会+女人 = 我做坏人 +见人说人话

为什么。。。唉。。。

哪个女人愿意听我倾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