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明白

你回来了。。。
我并没有特别开心,虽然我有开心~
而且你还真的带面包回来给我吃??
你真的有点问题。。。
不过,也证明你有心。。。
哈哈。。。

xxxxx

曾经这么一次,我看着他。。。
突然觉得你跟他有像~
你放心,不是指那个跟你同年的,是另外一个~
不过那只是一闪而过。。。
因为事实是。。。
你们根本不像~!~!
不只身高,智商,成熟度~
总之,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xxxxx

"why you always think like that?"
"i also dunno, i juz say what i think~"
"i think you need a psychiatric la~"
"i think so too~"

当这四个字,这些四个字又出现。。。
我真的。。。又在问我自己了。。。
因为最近又出现这几个四字。。。
我想我明白了。。。

你是怎样的人,你就会吸引怎样的人吧~
所以,我应该好好享受别人对我的好,和为我着想的一切。。。
为什么我那么不会去“享受”呢?
我会明白。。。我要努力去了解。。。

xxxxx

后来的后来~
你会明白~~不。。。是这些人都会知道~
我也会知道。。。
到底谁对谁好~谁是真心的。。。
大家其实心底都应该知道的~

xxxxx

我也明白你说的那句了。。。
是啦。。。我很厉害撒谎啦。。。
太厉害了~
你那样看,没错。。。
你是正确的~~~

xxxxx

后来的后来~
我也终于明白。。。
我这生中,靠两种人最多~
1。女人
2。老男人

xxxxx

后来,我也发现。。。
其实我真的打算所谓“先成家,后立业”这样的style。。。
我真的打算追到这个我喜欢的,和跟他一辈子~
我想定下来。。。
你常说你笨,我说我喜欢聪明的~
你常说你什么都不行,我说我喜欢能够管我的~
但是。。。
我还是真的对你动了心。。。
或许。。。我需要像你这样的aunty吧~
虽然你还是个女生。。。
你不让我幻灭你的幻想。。。
但是我还是要说,我想跟你一起~

运程说,今年过了要等很多很多年~
或许我也这么认为吧。。。

总是,就是很想找个我喜欢的女生好好爱一场谈一场恋爱。。。

你。。。
肯陪我走这条路吗?
我想你知道是你的。。。(如果你在读我的部落格)
你知道你是谁吗?

xxxxx

醉了。。。
今晚在aman puri~所以也肯定喝了两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