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很。。。啊~~~

话说今天开始compile功课了。。。哈哈~很好。。。不过总觉得我没有什么贡献。。。很不好意思呢~!~!哈哈。。。在这组,我的责任突然变轻了很多。。。也不懂是不是好事。。。
呵呵~FYP也终于开始了~但是很明显上天不想给我做。。。做到一半突然觉得很冷。。。结果出去看一看!果然乌云密布~啊~~~~~~~~~~~~~~~~~结果就快快回家。。。还好没有淋湿到很严重。。。否则以最近的身体状况。。。我看,肯定是要生病了。。。


然后,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事情~

话说我下摩托赶着去上课。。。
看到一群人丛学校走出来~

“雅福啊~sei ye~女朋友~!女朋友咯!!!”
“是咯是咯~雅福啊~!你的女朋友~”
“哼~给你骗到~”

针对以上言论。。。我只能说一声不好意思,对不起啦~
因为帮朋友宣传咯。。。没有办法。。。
你们现在都知道了咯~应该很开心吧~哈哈!!!
要记得支持丫头哦~

本人设计的banner & bunting美不美?有没有设计的才华?哈哈哈哈~


我很少讲骗话的。。。所以通常我说什么大家都会相信(only applicable for ppl who knows me well~)哈哈~

xxxxx

录音~
这回真的是头痛了啦。。。
感觉上很忙啊~

昨天晚上就跟仪通了电话。。。
“哇~很意外啊~没有想到你还记得我!”
“哇劳,要咩?我不记得你我记得谁?”
“讲那么大声~哼~还没有录给我。。。”
这。。。我真的很忙嘛~
“不管你,你有空了你跟我写一首歌曲给我~”
哦哦哦哦哦哦哦~
然后,我就随性抄袭辉哥的《我爱你》~~~
哈哈哈~笑到翻~
“你要死,你给你女朋友听到你就死定了!!!”
“我没有女朋友啦~”
“都跟你讲了咯~眼光不要这样高!!”
“不是我眼光高咧。。。我没有。。。”
原本想补一句,如果有跟你一样的我一定ok。。。
后来觉得太过油腔滑调了。。。不是我的style。。。呵呵呵呵呵~

话说回来,如果我的另一半有你成熟,有你身材比例那么好该有多好啊~~~
哈哈~然后加上凯的可爱和撒娇声音,丽的动人歌声,微的聪明,伶的体贴,晓的温柔,晶的讨喜,琪的细心,湘的气质,马的大方体面,迦的坏~这真的是太完美了~~~~(我真的做梦想太多了~最近压力太大。。。有点神经病!)

okok...告个段落。。。
停止做梦。。。

xxxxx

“什么?尿酸?”
我还以为我听错。。。
19岁有尿酸。。。
其实真的有点心痛。。。
年纪轻轻就这样。。。
嗨~
于是我就翻查了资料和打电话回家查询一下。。。

尿酸 = 关节炎 = 骨刺 = 结石 ====〉肾衰竭

想到我都心寒。。。
可是不懂为什么,从你口中我听不见恐惧。。。
我听到的只是谩骂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要控制饮食之类的。。。
难道你不懂严重性吗?
嗨。。。或许这真的应验了我说的那句“上帝是公平的”。。。

真的很难受,很难过。。。只是你不明白,或者可以说,你根本不知道。。。
(贫血还在检验中,但愿没有啊。。。)
希望你能够如你答应般的好好调整你的饮食习惯和日常作息!!!
我不想听信口开河的承诺~
我很讨厌随便回答的答案。。。身体是你自己的,你不珍惜,谁还能来珍惜?

或许只能默默祈祷上天帮你开脑吧~
嗨。。。
说真的,我尽力了,我想或许我也无能为力。。。
我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