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马来西亚音乐?

我一向来不怎么有看马来西亚的音乐节目~
其实不是什么啦~因为时间都在看台湾的音乐节目~
早期的马来西亚音乐节目我还有看啦~
近期的呢?几乎完全没有看~
直到最近因为支持朋友的关系。。。

当voting介入的时候,成绩就变得很不公平~
一封信息一票已经很不公平了~
再加上可以选择1次1票,1次5票和1次10票~!~!
这摆明是谁有钱谁赢嘛~
神经病~!~!~!~!

我常常在想,马来西亚有那么多人才,到底去了哪里?
为什么每次在节目上的,都那么不堪入目?
难道我们没有更好的歌手了吗?
为什么不能够像台湾还是美国那样?正正当当的选一个很会唱的歌手出来~

说真的,我们每一个人都在骂~这样都可以做决赛圈的参赛者。。。
合音?
音准?
节奏?
什么东西?
你们一定要去看一看。。。看一看这些人怎么践踏音乐。。。

以下是出现的形容词~
“像是4个不会唱歌的人在Redbox唱K。。。”
“脚开那么大,要做什么?脸那么号练~”
“光良品冠?简直侮辱~这个叫做唱歌吗?”
“《少林功夫好》的舞步都拿出来了~”
“Off pitch, off tempo, flat。。。基本唱功都没有~”

我要说的是。。。
别侮辱音乐了。。。
拜托~如果认为真的是有潜力的话,请好好教他们。。。
否则放在台上。。。真的。。。

我无法想象如果这个节目给台湾人看会怎样。。。

嗨。。。
凄凄惨惨戚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