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你是A

考试里头你常拿A
比赛的时候表现也是A
在朋友里面你的等级也是A

那么为什么你会觉得你是B呢?

是觉得我一直把你当成二流或者B等级?
我在你生命里只算是一个B咖?
还是我们的关系只拿B?

A也好,B也好,都不重要。。。


其实你只要知道。。。

我记得你生日。。。

我对你说过的话。。。

我对你的贡献。。。

我给过你的快乐。。。

我们经历过的。。。

这。。。

就是很难得的了。。。


能听到你的消息。。。
我在做着的Thesis没有A。。。
只有B。。。
也很好。。。

A也好,B也好,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A或者B诞生的过程中的一切。。。
对现在的我来说。。。
我和你之间也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