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我的另外一个女朋友来拉曼


click to enlarge this beautiful poster~

各位~没有错~
你们又受骗了~!~!
不要酱啦~来看啦。。。

ok啦。。。这个活动基本上是Guan Han, Siew Wan, Jophennie and Orange他们举办的活动~
现场有送眼镜框~哇~~~是不是很好~镜框很贵的~一个要上百块~

然后当然重要的还是他会分享如何创作和如何选择歌曲来比赛。。。
其实这两样都是很多人很有兴趣的~
呵呵~

我咧~肯定是会去的~去听听嘛~

Date: 6/3/2009 (Friday)
Time: 12noon - 2pm
Venue: PD006


要来啊~到时见~


p/s: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张poster。。。感觉上很漂亮枪眼~呵呵~应该会吸引很多人去然后少一点人骂我又用“女朋友”骗他们来我的部落格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