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你不必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
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宝贝

很好听一下。。。
可以听两个版本。。。
新的是林建辉,旧的是李宗盛~
诠释有点不一样~
前者比较年轻细腻,后者比较沧桑~

我就是觉得很好听~
今晚已经听了n篇。。。

好听。。。
很有画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