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粉丝 / 烦死

今天去了金河。。。
很累~
其实我很少支持什么歌手还是什么偶像的啦~
不过这次很破例~

其实说真的,我能够明白她的心情啦~
我很想尽快脱手。。。我真的忙不过来~
我有一个很不懂是不是好还是坏的东西。。。就是我开始认真做了的话,我就会要做好~
我很看不过眼没有心做事情的人~

比如utar idol的committee,除了jingying, jiaan and xiangxue and some names that i listen before~ A lot people really dunno do what, ESPECIALLY THE ONE WHO DESIGN THE POSTER~!~!~! 千万不要给我知道是谁。。。我可能会杀了他~

今天在金河。。。
遇见了BONJOUR!
他竟然是盈盈的爸爸~
我想他以前应该是一个很浪漫的情圣~
说法文~哈哈~

好啦~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他妈的想骂人~
以防万一我爆炸~
我要去睡了~
晚安咯大家~

期待我们upload的照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