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人生中两个蛮重要的朋友的生日。。。

嗯。。。

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那么多时光。。。
谢谢你们给与我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觉得很庆幸我这生能够认识你~

结果两个我今天都没有联络。。。
A我不懂她发生什么事情,好像突然人间蒸发掉。。。
B我觉得现在她应该不懂在哪里狂欢吧~ 哈哈~

总之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啦。。。
不过,我猜你们也不会看到这篇啦~
总之,祝福我是给得满满的。。。

xxxxx

"Hey, are you alright?"
最近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
“You seems like so stress...”
很多人好像没有看过我压力大。。。
是啦。。。我很少看起来很有压力的。。。

是的。。。
你不要怀疑。。。
我的确很压力也很多东西做。。。

请不要叫我应该怎么做。。。
让我冷静自己来。。。
但是请祝福我通通都能够顾得到。。。
谢谢。。。

你们的关心,我都明白~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