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圣诞2007

这是个寂寞的圣诞。。。
冷清。。。
不一样的圣诞。。。
我差点连年分都忘记了。。。

手机受伤了。。。
因此也真的清静了很多很多。。。
我的圣诞。。。就这么没意义的过了。。。

去了教堂。。。
这次我坐在台下。。。
十个年头,我都在台上。。。
这次坐在台下。。。
感觉有什么不同?
不懂。。。
说不出。。。

我只感觉到。。。佳静好像不会老。。。
而我,却越来越老了。。。
感觉上。。。哈哈~
大概我的心境不如他成熟,不比他快乐吧。。。

这个圣诞,我又病了。。。
病得不轻。。。
不过算是及时阻止了。。。
医生开了很重的药给我。。。
吃到我晕头转向。。。
哈哈。。。
那个药吃了10个小时,才会逐渐排出体外。。。
OMG~
上厕所都是药味!!!
不过,我这次总算保住了我的喉咙。。。
没有那么严重。。。
不过真的是拼命喝水。。。
药效强也未必是好事。。。
身体越来越不健康。。。
最近一直生病。。。朋友都说,你又病了?

我今年21岁了。。。
真的是21岁了。。。
大哥已经很少回家。。。在吉隆坡有了自己的事业。。。
大姐已经嫁去澳洲。。。很难再常常回来了。。。
二姐、三姐也都结婚了吧。。。
爸爸妈妈老了。。。
我应该长大了。。。
我真的应该长大了。。。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好像很难接受的事情。。。
不懂,生命本来就是这样。。。
逃不开的阶段。。。

看了一点于丹教授读《论语》的心得。。。
论语说,3种朋友不可以交。。。
1。脾气暴躁
2。优柔寡断
3。坏心眼儿

哇!!!看来我真的是一个不能交的朋友。。。我是比较少坏心眼儿。。。不过,脾气暴躁,优柔寡断倒是真的。。。哈哈~至少我觉得我满严重的啦。。。说这三种朋友会害了你。。。论语也说明了朋友的重要性。。。我才发觉,其实很多西方的,东方都说过了。。。我想我会花一些时间在《论语》上面吧。。。(我这个人已经很无趣了,还让自己更无趣!哈哈~)

烦恼啊烦恼。。。为何你一直缠绕着我。。。

我的前路茫茫啊~


要实习了。。。觉得有点紧张。。。
感觉上,很不一样。。。
就有一种莫名的紧张与不安。。。
不懂咧。。。
我希望我能顺利过这几个月。。。

记得爸爸说“我们家没有音乐天分,学什么音乐。。。”
或许我该把所有音乐的部分放弃。。。
不要花太多时间栽进去。。。虽然我还是很喜欢。。。
还有我觉得我的文笔不好。。。
或许我也应该减少写作的时间。。。
专。。。一定要专啊。。。

刚才有个出乎意料的人问出这样的问题。。。
“圣诞有没有失身啊?”
我愣了一会儿。。。
然后才回答。。。
记得有人说过,“平安夜就是失身夜”
不懂是谁教的,不过,看来多数是真的。。。
大家都很high,大家都很兴奋,大家都在绚烂的灯光下。。。
所以大家都失身。。。
哈哈~
可能我都在教堂(传统的)度过所以就没有机会那么high,那么兴奋。。。
平安夜=失身夜。。。
什么年代?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