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开心的一天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和坐那等,成宽和雅筠一起去吃晚餐看电影~
在Kim Gary吃了晚餐以后。。。去看了I am Legend。。。一部大家都期待,但是看了很失望的电影。。。
哈哈~
然后就和吉打罗小姐一起喝茶~哈哈~
回来了以后,我们就打dota~!
哈哈~
雅福跟雅筠一组。。。
成宽跟秋明一组。。。
第一场爆了他们中间的barracks。。。
第二场打败了他们!!!(洗地粉,你看!这真的值得庆祝~)
哇哈哈~真的是开心到爆!哈哈哈~
看来我宝刀未老~(才赢了一场就那么兴奋~哈哈。。。suku的我!)
不过成宽和雅筠待会儿就回去家乡了。。。伤心呢~
谢谢你们陪我玩,听我的创作。。。哈哈~

第11首出来了(又是伤心的歌曲)。。。第8第9首还没完成,第11首就出现了。。。真的是不够时间啊~要好好整理了啦。。。

总之这是一个愉快的假日!!!
我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