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看不见。。。

哈哈~
最近几天都有看到你上网。。。
你这个网络白痴。。。
或许你会认为我没有看见你上网吧。。。
哈哈。。。你总是和我一样笨?呵呵。。。
你总是爱骗你自己。。。

我很想见你。。。
可是见到你肯定也说不出什么话。。。
看到你的照片。。。
你瘦了。。。真的。。。
也越来越漂亮了。。。
不过你的表情还是那样,没有变。。。^^
还是那么好笑。。。

你爸妈还好吗?
代我问候他们。。。

我呢?我好吗?
我应该还不错吧。。。
印象里最后一次因为你掉泪是大概半年前的事情吧。。。
其实没什么,不是我不能接受,而是我不能承受。。。
没什么的。。。不能承受的也不是完全因为你。。。
有机会我还是会唠叨唠叨对其他人发牢骚。。。
大家都不敢在我面前提你。。。
你很强hor。。。真是佩服你了。。。
真是青出于蓝更胜于蓝!

怎么样?
现在是不是觉得很开心?人生是不是很好?
自己遭遇挫折是不是很爽?
哈哈~

犹记得那年飞中国时候,飞机上有-眼泪成诗-这首歌曲。。。前奏一来我的防洪措施就决堤了。。。
哈哈~现在听这首歌曲,还有什么感觉?有,有感觉。。。或许是叫做麻木的一种感觉吧。。。是,你不是我的谁!从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更不会是。。。

现在当我做一些决定的时候,我都会想到你。。。之前我总是很开心,在拉曼这个小地方可以遇到2个跟你同一日期出生的人。。。哈哈。。。可是现在,我在想。。。如果我再遇到,我应该跑。。。这是我的不幸。。。哈哈~够了啦。。。我真的不愿意再次受这个打击。。。不是因为我放不下,是因为我重感情,优柔寡断,还有就像你知道的,我很容易心软。。。

所以我什么人都不想教,什么人都不想帮,什么事情都不想理。。。当我想再次认真起来来guide其他人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些事情。。。不禁要我联想到你。。。所以我发了几天的神经。。。每个人都以为我sot了。。。是的,那几天我真的很sot。。。你没有看过的sot。。。又怎么样??我不想有一点类似或相同的事件再发生了。。。总之,要我投入帮一个有一定年龄的人真的很难。。。我不喜欢被误会,更不喜欢误会别人。。。更不想遇见你给的“误会”。。。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你去死啦。。。”^^

这里的人很多都不懂我的沟通方式啦。。。
也没有人像你这样肯跟随我的背影走。。。
也没有人像你这样在朋友面前不让他们提我。。。
也没有人像你这样在朋友面前装作不认识我。。。
或许他们都跟我不熟吧。。。
也可能是因为也没有人像你这么小孩子吧。。。
哈哈~

不过有一点倒是你“帮”了我很多。。。
那就是我真的对“小孩子”没有太大兴趣。。。
这真的都是你的功劳。。。
没有你,可能我会有娈童癖。。。哈哈~

你啊你。。。你到底过的怎样?
我写给你的歌曲,完成了。。。可是一点都不好听了。。。
因为前面都乱写了。。。中间虽然还保留了。。。
但是,不懂。。。感觉不在了吧。。。

我觉得我们不可能再次联络了。。。
这是真的。。。哈哈~
因为你面子放不下。。。(我也特别不喜欢死爱面子的人,多亏有你!)
因为你谎言说不停。。。(我也特别不喜欢撒谎的人,多亏有你!)
这些类型的人都很少出现在我生命了。。。
不过我倒是有一个男性朋友跟你蛮像!哈哈~
也对,你本来就是有一点boyish。。。还有人说你长得像男孩子~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好啦。。。不写你了。。。
反正你都看不见。。。
而我,也不想回忆一些无聊的回忆。。。
我一个人记得有什么用??

p/s:我重新恢复了在遇见你之前的政策,也很快就遇到了相同/类似问题。。。你帮我解决好不好?既然你都比我更厉害了。。。啊!我知道了,你会说,“又不是你的事情,管他那么多!”哈哈。。。自私自私,这是我从你身上学会的。。。

刚看到一个东西!!!他妈的。。。!!#$ @%^&*()_ tmd_)kns()*&^%$#@!
为什么那个跟我长得有几分相似?至少拍出来的照片是这样。。。你真的是要气死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