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DJ的故事

“你这个夜猫子。。。每天不要睡觉!”
是啦。。。有时候我真的是这样的。。。仪晶说得没错。。。
所以你们看到我晚上出没并不奇怪。。。

我还记得uncle sam对我说的。。。
“你不错咧,可以考虑去当DJ。。。”
那次是在一个学校大型活动(应该有破500人近800人吧!有警察开路的那次中秋节~)以后,我主持了那次的点播与DJ部分。。。嗯。。。当时的我好像是中4 还是中5。。。印象里有跟仪晶联络的中秋。。。

如果我说我没想过要往这个方向发展,这是我骗你的。。。我肯定有想过。。。而且很多往后的学校节目都是我在负责DJ部分。。。前前后后应该有10次左右吧。。。

我 对音乐有一定的认识,也对娱乐圈有一定的关注。。。可以算是比普通人还要强一点吧。。。因此,我对要往DJ这个方向走还是有点研究的。。。因为凡是我想 过的职业,我都会去研究,然后做分析。。。很多职业,你想象不到的。。。因为很多人建议过我很多职业(我不是一个学很专的人)。。。我明白要往这条路走, 要怎么做才更有机会。。。

为什么我突然会提起?
嗯。。。其实今天我家来了3个好朋友,然后就来了一个feel的晚上。。。

我们刚开始是在谈论歌曲。。。之后我突然灵机一动说,“要feel是吗?关灯啦~”
我 们延续了播放歌曲的环节,我当起了DJ,戴上我altec lansing的headset配上相同的音响介绍了一首一首的歌曲,从中也穿插了许多介绍以及话语。。。退步了很多,大概太久没有这么做了吧。。。我的 朋友大概多少也有影响到吧。。。我的摄影师朋友就把那感觉抓了下来。。。
www.catstudios.blogspot.com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那个feel的感觉。。。
真的很feel。。。

我 啊我,最近想了很多很远的事情。。。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闯出一片天!哈哈。。。我想把我的范围再缩小,好好帮几个人铺路就好。。。毕竟有心还是最重要 的。。。我不想到最后白忙一场,帮了等于没有帮。。。我不想失望,不想伤心,不想不成功。。。我很认真,如果我认真起来。。。很恐怖。。。哈哈~

待会要代表utar去putrajaya。。。不行了,要休息啦。。。

想当DJ吗?我看我的程度还不够。。。靠运气是不行的。。。总是要好好准备好自己吧!否则机会来了,你想抓都抓不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