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07

给命运的信

亲爱的命运,
你好!我是你掌控21年的一个男生。。。我有很多事情想要问你。。。
命运啊,为什么你总爱跟人开玩笑?为什么你总是喜欢电视剧情般的故事?可能你太爱看tvb的剧集了吧!我很累。。。
命运啊命运,为什么我们怎么都不能跟你作对?不是。。。我只想改变结局。。。因为有些伤害真的太大了。。。我希望不会发生。。。但是为什么都还是发生了呢?
说真的,我跟你不熟。。。你不必对我那么好。。。让我知道你的想法。。。让我知道你想怎么做。。。我真的不想知道。。。因为知道了以后我觉得很痛苦。。。 真的很惨。。。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眼睁睁看着一幕一幕悲剧上演。。。
请你放过我吧。。。也放过所有无能与你作对的人。。。大家有好的生活过,简单的过,单纯的过不久很好了咯~我真心希望你明白。。。

P/S:我愿意用生命换取别人的痛苦。。。大发慈悲吧。。。

love,
跟你不是很熟的雅福。。。

No comments: